2011/07/20

- SMILE =)

心血来潮
现在的女生自拍很喜欢微笑
微笑是看不到牙齿的那种
我以前是那样的
不过经过第一次photoshoot给摄影师骂后
我才知道
要露出牙齿的笑容
才是最自然和美丽的
我还记得被骂的那种情形
摄影师说“你这种叫笑咩?蛤? 可不可以笑灿烂一点?”
我才知道
笑要露出牙齿才美丽
所以从此以后我拍照都会露出牙齿 (虽然偶尔还是闭着)

所以女生
以后自拍要笑得灿烂一点
那才是真实的你
不管美or丑
你必须接受
因为你就是你
无法改变
对自己有信心,自然就会变得漂亮一点
不过不要太过信心,那很虚伪
爱自己多点 x)

记得是 =D
不是 =)

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