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 30072011


好快整个7月就快结束了
影响深刻的是我的生日party & 歌唱比赛
记得单唱淘汰赛的前一晚才临时参加
弄都自己紧张,睡不好
过后半夜还陪爸爸好戏到2点才睡
过后的比赛都没什么紧张压力

当然还要show off下我pass了我的undang
也是前一天晚上才读的
哈哈,很开心,一次就pass
不用浪费钱从考
接下来就要准备学车,考车
希望考车也是一次就pass =)
过后就可以载我的姐妹出去玩了
不用烦交通问题
虽然预考接近了
但有信心的我!依然会上网,出街的
不过当然不会每天啦

而且鬼月接近了
朋友们晚上最好乖乖待在家不要出来流荡
等鬼节过了我们才出来疯好不
哈哈


这是我新买的丝袜(fa hiao)
我不知道怎样配
我怕配到太lala
我不喜欢当海鲜
目前是配短裤背心啦
等找到更好的资料才上转上来

好啦
平凡的一天
我爱家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