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 Singing Competition 2

oh yeah babe!
学校的歌唱比赛终于结束了
xD
单唱我没想到我会拿奖
因为那时的表现我觉得真的。。不完美
但合唱结果算是满意的啦
毕竟我们只练习几次(有实力的人不用常练 xD 开玩笑)
而且几天前喉咙就开始痛
但我还是不管的唱下去
所以我觉得我现在的声音很sexy haha

首先我要感谢朋友与家人的支持
每天听我在家唱歌的婆婆
还有当年他考undang对我多一题的LC zai xD
还有在背后支持我的男人 x)
因为你们的鼓励,所以我会更有信心的唱下去
谢谢你们
我会improve 我的skill 的
感谢

不管输或赢
我们体会的是过程
我们学习到的东西
就是我们的奖励

爱唱歌的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