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 April

很快的
时间又来到了4月
回头看看,好像什么也没完成

最近天气差
我都病了几天
生病真的让我很想死
尤其是发烧
发冷~又流汗~又想吐那种
我要多爱惜身体啊

那天
我看到真正的模特
她们的脸,身材都是完美的
腿又长
看看自己,我算什么?
人,真的不能作比较的
会气死自己 =(

昨晚在婆婆家过夜,因为要扫墓
在婆婆家很自由的
我会有很多感触的
因为那里晚上很安静
安静地坐下来,闭上眼睛
我会回忆到这几年来我的变化
我知道我变了
不管变得好还是坏
我都还是我
我还必须生活,为我的未来奋斗
同时,也发现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渐渐地改变中
haiz

最近跟家人谈旅行
很好
爸爸放我了
他给我自由了~
就是说,我可以跟我的朋友单独去旅行
跟朋友去旅行a,以一定很好玩
我要去很多很多地方
我要去sabah,sarawak先,因为我没有去过那里
我要去!一定要约我哦 *我就是在说你啊!

好啦
天气很热啊
去冲凉先

BB

当我听见别人对我说"我爱你"
我会感到可惜,
因为,不是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