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 Ss (1)

灵异篇
我真的很怀疑我家有鬼
因为我今天又从楼梯上跌下来
跌到屁股痛到够力
不止一次了的叻
这次我是非常清醒的下楼梯
结果还是一样跌 *pokai ar!
而且...我还感觉到我的脚.....被"人"拉了1下...
这次在楼梯3跌到楼梯2,够力痛到
我喊咯,婆婆跑出来
问我什么事,我看不到婆婆的样子
因为头很晕,结果大概5分钟++
我才能站起来
omg..我很怕走我家的楼梯了咯
屁股痛 ><''

爱情篇
得空过头,想说下我的心事
我不了解男生
经过某天,我终于感觉到我是多么的不可能
我很差吗?
不管努力了多久,付出了多少
我还是spider man (失败的意思)
暗恋,只是把你喜欢的人幻想成完美的人 [这句话我赞同了]
可是在现实当中,他可能会让你失望
自己喜欢的人,永远是最完美的 [+情人眼里出西施.......狗嘛]

女生,会把她整颗心交给她爱的人
女生的情绪会比男生丰富&不稳定
男生啊~请不要吊儿郎当地处理感情哦
这可会无意中伤了女生的心啊~
那个女生不想独占她爱的人的心呢?
爱情,是自私的..

他对我而言是重要,是幸福,是开心的来源
但是
请相信我给的爱是100%真心的!!!
我对他是非常认真地
讨厌有些人在外面乱乱讲我kao zai
我gap zai 罢了lo ok! =p
还有
单身毕竟是舒服的 =)
(+虽然他不爱我,但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还有一篇是关于亲情的
下次才post xD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作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怀念的 <孙燕姿>

我爱上了陈小春的<失恋王>
虽然我的广东话不好
但是这首歌真好听
x)

好了
我还在想明天要怎样幸福的笑
加油

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