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 THE WORLD

以下纯粹个人发言
well~
我觉得2012一定会到
我相信玛雅人的智慧,因为我相信他们是外星人的后裔
ok,我看报纸,上论坛

关于新闻,414中国的青海地震+416冰岛火山爆发[Ice Island]
虽然冰岛的火山爆发没有人伤亡
但是青海的地震可是死了无数无辜的小孩
我一边看报纸一边哭了
很可怜啊他们
我家是看星洲日报的,昨天我也无意中看到
有个女孩被困了12个小时
当她获救的时候
她嘴上说"抱歉,麻烦你们了,谢谢,我永远不会忘记"
救灾人员听了不禁鼻酸
omg,我的眼泪更不听使唤的掉了下来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当时的心情
真的有种爱莫能助的感觉

至于冰岛
它的烟飘到去欧洲
影响了欧洲航班弄到很多人在机场过夜
小孩子是最可怜的咯
haiz
然后火山的岩浆将会溶化冰岛的冰吧
那仅不是带来了洪水?
haiz

*这是冰岛原来的照片


*以下是网上找到的照片,分享下,那些烟真是多到




跟别人比较起来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幸福?
至少我们现在穿的暖,吃得饱,睡得好
可是中国青海的灾民可没那么幸运
真的很可怜,我同时得到很多感触
我现在真的会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用
不要错过任何的时光
同时我也希望我的读者
多看报章吧
地球不再是个安全的地方.
惜福


2 comments:

  1. so u believe 2012 2 huh
    i trust it long time ago
    but no 1 believe me ==

    ReplyDelete
  2. i trust it la~
    i really think 2012 would c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