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 God Bless Me

Yoyo
本人现在很紧张
因为明天就是诗歌朗诵比赛
本人没有认真练习过
但是明天我会量力而为的啦~
讲真
要不是上次华语节我没交生活随笔
我打死都不参加的咯
我不想欠陈老师人情,所以才答应参加的
而且我又要开始喉咙痛了
想退出啊~~~~~~

今天hor
ponteng那个 pauline节
去shi rui 班,就顺便请那个高手指导下我
她说我声音有DJ的感觉
真的很暗爽叻

然后2点多碧慧来我家
今天要化为[树精]
我的脸画到蛮青的,好笑,因为我没看过我那个死样
然后玩玩那个万盛节的恐怖装
我割脉 XD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 :)

昨天
某人驾我的dream car 载我去补习
omg!我的车!
本来想坐后面的
但是只载我一个,就觉得很没礼貌咯
就坐前面,给他暗爽下
故意驾我的dream car来,心机重
我很会保护自己的,敢靠近我多3cm,一巴就给他

但是想强调一下
我不是贪慕虚荣的女生
我不喜欢leng zai
我只爱我的HH

顺便想提醒MS.T & MS JW
不要打给我
我喉咙痛讲不到电话
就算接了,也听不懂我在讲什么
不想浪费你们的电话钱
我一点都不漂亮
如果觉得我那里好看
那只是拍照角度的问题
真人和照片难免有差别对不?

够了
我要去温习功课了
再见
祝我幸运

ICE

我...
是不是配不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