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 Haizz.. 2

我又发烧了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啦
一补完习就去看医生
我一开门医生就讲"又是你啊!"
alamak~ 他经常看到我咩?
算咯~ 又是那几句
喝多点水,多休息
这次有量体重-- 41.8kg
叫我吃肥一点~
我心想,如果我增肥我怕他不要我 [他已经不要我]
医生说“瘦,不代表美,因为你不健康,如果你要瘦,就要瘦到健康”
haiz~ 算啦~ 这次没有打针
拿了药就回家

我喉咙痛
所以声音沙到够力.... =(
跟我讲话的人都很辛苦

我明天一个人去jusco
因为我要买参考书
我有点怕,但是没办法
我....只想要他陪我

还有26天就年中考了
如果没什么意外
我会尝试读书的
haiz

最近的运不是很好噢
学业=还好
家人=不好
健康=不好
爱情=极度不好

至:我心爱的人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
心里真的有很多话想告诉你
但是我知道我没有机会
有天失眠,我想了未来
如果有天,你有了女朋友了
我该怎样?
我:我还是会不顾一切的去爱你
但是
现在的我,不会那样了
因为,我总是想着自己的感受
不顾及你和未来的她 的感受
那太自私了!
我会选择暗恋,真正的暗恋 [不是明恋了]
如果啦!
haiz,我知道这一天迟到会到
我迟早都要接受的

够了
很累了
吃了药,嘴巴苦苦
不开心
一个人
=(

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