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 Recover Soon

我的病还没好
明天可能不去学校
因为妈妈叫我去验血,怕是H1N1 =.=
OK lo, mami的军令如山,小人不敢违抗
我只是怕痛罢了
还有要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说回昨天
本人不是一个人去jusco
要多谢Ah Ding
他一路上都很安静,感觉怪怪的
回的时候还陪我等巴士,因为他可以选择回家,不必陪我的
等我上巴士后还一个人走路回家
真的被感动到~
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他!
然后我觉得
女生是绝对不能一个人的
尤其是等巴士的时候
大多数会遇到外劳
他们会死命盯着你看
眼神很恐怖

最近
总觉得,我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而我离[不可能]就越来越近了
他有他的未来
我有我的未来
我们都过着自己的生活
只是我一直去打扰他的生活
haiz

23号我还有诗歌朗诵比赛
完了咯我
我的声音酱“性感”
豆沙喉叻

我正在学着如何去用眼神来微笑
而且眼神要有幸福的感觉
我做到吗?
每天对着镜子傻笑几个小时 =.=

[过于执着于一些事情,只会让自己觉得痛苦]
–邓秀茵 <一封迟来的信>

*这是我喜爱的作者之一

我试着不去想太多~


我等下会去跑步
我会跑到sunway spk 那边去
因为上个礼拜我和爸爸有骑脚车到那边 (从我家去有short cut的叻)
生病hor,出汗是最好的
我是去那里“跑步”的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会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婆婆说我瘦了
暗爽

I'll always update my blog

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