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 20-04-2010

今天够力爽
因为下雨了~
yeah
很喜欢雨天,但不喜欢打雷
很爽叻,那种下雨的感觉
真想冲出去淋一下
但是病才好不久,不想再生病

昨天
我开他的blog的时候
妈妈突然站在后面偷看
而我没有发现!
然后妈妈突然开口说"怎样?看够了没有?"
吓到我啊!我整个喊叻,真的吓到了
mami可能心情好,还在那里开玩笑说
"你酱粗鲁,不怪得人家不要你啦"
不但泼我冷水还一直叫我开他照片给她看
她有问我"很leng zai meh? 做么酱喜欢他?"
我又不是喜欢他leng zai
我喜欢他有很多原因的ok
=.=
我mami很8的咯
不过她没有反对我喜欢他,还叫我改下自己
不错下lo

今天学校拍班级照
我觉得我一定很丑咯
因为我不会笑 =/

明天碧慧来我家叻
嘻嘻
紧张~
真的要好好保护我的脸了

最近又有很多camp 下
也是6月放假的
不知道安排到没有
因为我12,13已经报名了
这次是14-16号
但是我应该还是会去的 xD
因为我就是酱active的人
要约我要booking咯~
会full的
除了某人啦~ 我对他永远就是特别的

k la~
就这样
不玩面子书就要常上来这里哈拉2句

感恩啊!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