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 BB March!


I know i damn yong sui d =.=



^__^

Super leng lui d!! *I fall in love with her ♥



with my best friend ♥
今天忙完财神爷的东西就一直去拍照
而且我走来走去
很多人会看着我
没办法~ 我就是特别 =p
还没开始的时候陈老师交待一定要笑
我笑到很难看
不过我还是勉强的笑了
笑到好僵, 算了吧
haha
其实也没有拍很多
因为太多人了
不想去挤
看到一个真的很帅
就拿了msn xD

我喜欢外国人头发和眼睛的颜色
改天我毕业后我也要染成那种颜色 XD
放学回到家
又有点发烧+腿软
可能又没吃东西
家里又没人,就煮magi吃
打给mami问发烧药在哪里
又没有接电话
我当时的很无助 =(
不想说自己家的事了
好吧
就这样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