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 Sick+刺猬

我病了
=(
辛苦到
吃药吃到傻
我2天没有吃东西了
因为吃什么吐什么
宁愿不要吃,而且吐很伤胃的啊

而且不是我不要喝水
我的嘴巴变到很苦
连白开水都难喝过人

我在想..
什么原因我会生病?
那天在QQ吃太多热的东西?没有喝水?
昨天半夜真的beh tahan
太热了
就去冲冷水
搞到今天伤风
现在=发烧,伤风,咳嗽
为什么我身体那么容易生病?

然后昨天跟shi rui去 time square&sg wang
我竟然在KL central 吐
还好有shi rui 帮忙
要不然我就非常够力了
本来生病真的很不想去了的
可是又答应了陈老师
我自己找服装
haiz,只好带病去

介绍首我喜欢的歌
请留意歌词

刺猬-温岚


最后一抹的微笑 在转身之后
我闭上眼哭了
仅存的一点点骄傲
华丽的外表终于丢掉 很彷徨很孤单
是寂寞或悲惨
一个人该怎么办
像是刺猬般防范
伪装的勇敢 不轻易让你看穿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 面对分开时不觉得伤感
然而将灯关上 一片无声黑暗
心痛的大声呼喊
我想我没那么坚强
每个女孩其实一样
渴望着爱情的好 渴望被拥抱却都害怕爱让人受伤
承认我没那么坚强 不过是一而再的逞强
小心将情绪收藏 比傻瓜还傻 刺猬的坚强
全都是假象 哭吧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