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The answer


今天真的很够力咯!我睡到差不多7点才起身
太累了啦!当妈妈来叫我起身时
看到那时间我完全傻掉
我只用了5分钟!刷牙,洗脸,换衣服 (uniform 那种!)
破完我的记录
就立刻跑下楼下!跑下去的当时...我还踩空...跌倒..
haiz... what a shit day
AND! I wear slipper to school (1st time xD)
到学校就慢慢来.. hahahaha
然后就彩排运动会那些啦
过后就是拿spm成绩
我负责gap仔
其实...看到他,我没有我想象的开心
有一种不能说的理由
haiz.. at the same time.. have a strong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I felt wanna cry, but I control it.. should thanks shi rui =)
around 1pm+ shi rui , suen , caleb & me went to 818 have our lunch
At there! I saw my ex-bf!!! my 初恋
omg omg omg
he still the same.. tall & dark skin xD
he saw me too... and we smile =)
我知道被拒绝的感受
我希望某人会珍惜我对他的好
因为,坚持了那么久
经过了那么多的波折
谁默默在自己身边?
付出真心来爱你,难道只是开玩笑?
而你对她又是怎样的呢?
主动先说话,只会点头和摇头
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就算不想给她任何希望,至少还是朋友吧?
对朋友是这样的吗?
*纯粹个人发言,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曾经有一度认为
爱是痛的
爱可以影响你的心情
因为爱,所以你会在乎
因为你在乎他,所以会做出愚蠢的事情
做愚蠢的事情,他会说你让他很失望
这也让到你自己心痛,因为爱他,所以才会在乎
女生要矜持,可是因为爱,她可以牺牲
*我常常看书,这些都是从内领悟出来的
累了
就要休息
拜拜
=)
我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