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LOL
今天去当了碧慧的模特儿
感觉上很熟,可能经常给人化吧
讲真
我自己真的不常化妆的
最多也是化眼睛罢了
我觉得她很漂亮叻
她也知道我的秘密 XD
在那里看到蛮多我们学校的ex-senior
而且她们都很leng lui

这几天那个来
所以我脸上有豆豆 =(
好不爽

过后
我们就去jusco 看电影
alice and the wonderland
hmm... 不错吧?
哈哈
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

看到一对对的小情侣
弄到我很自卑下 =(
不过~ 单身也很好啦
可以gap zai
哈哈
我已经有最爱的人在心里面 =)
虽然还是一样... 但是我会对我自己说...加油吧!
不需要任何人的支持
我相信我可以 "呱"

ICE babe

miss you!

1 comment:

  1. What I had teach you? LOL
    btw, welcome x)
    thank you visited my blog

    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