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 yes, I rmb



is it cute? xD IS ME!
昨天回婆家
然后晚上的时候,去翻旧照片来看
看到姐姐小时候,笑死我叻

也看到爸爸的ex-girl friend (not bad o! leng lui)
我爸爸以前年轻的时候还很lala的叻
整个飞仔酱,看到都dulan
然后就8下咯,问爸,为什么跟ex-gf分
理由差不多和我一样的
其实男生都不希望说分的,是不是?
妈咪叻...ok lo
转眼间我老豆老母在一起19年了
一起生活,一起面对困难
爸说妈很好,无论怎样都没有离开过爸爸
这句很感动叻

我也一直在他身边,他也没有鸟过我啦..
年轻真好 x)

昨晚我发梦到过山车叻
爽到
很想立刻飞去genting玩叻
等下个月吧 ^^
这个星期5到星期1
我有车,要出去记得约我 xD
我没有lesen
老姐会载我

byebye
我真的觉得我小时候比较可爱
:P

1 comment:

  1. me too~i just miss my memory~that call in my mind~haha~you are cute~hope you like this always~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