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 Bad day



我最不想要的一天来临
form 3的最后一天
昨晚哭了很久,所以今天眼睛很肿
没有带lens,还是能把他的样子看得一清二楚
我哭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我看不到他
我害怕他会忘记我
毕竟我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
我心里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话要跟他讲
可是我就是不敢
很多跟我讲,这是放弃他的一个好时期
它妈的
我就是不要放弃他,我不要忘记他
我要一直爱着他
不行吗?
我从来没有有过这样的感觉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只要看到他的样子,我会感觉到幸福就会快乐
虽然,他对我一点都不好

从今以后
我在学校就再也看不到他的背影了
再也不用ponteng gap zai
再也不必顾自己的形象
他会记得曾经有个女生喜欢他,为他付出的一切吗?
外面世界那么大,要看着他是越来越难了
我还是会在他背后默默支持他
希望他记得我是他永远的supporter

我想要剪短头发,怕他不喜欢我就没有剪了
我想要打肚环,也是怕他不喜欢,所以都没有了
想要穿到更性感,我怕他会觉得我很随便
想要改变自己的时候,还是会想到他
有问自己,他是我的谁哦?
做么我酱care他?他会鸟我改变了什么咩?
因为喜欢他,让我不再任性
做事三思而后行,很好吧?

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亲自跟他讲
但是我
看到他会紧张,就好像看到我的偶像jolin酱
看到他我的脑袋会空白
心跳也1分钟100次以上的跳动
没办法,自己控制不到

我好像讲太多了

我周彦颖就算再辛苦都要
坚持到底
不放弃
我等


从来没有后悔过爱上你 ♥
:)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我超喜欢你

3 comments:

  1. ....
    know is hard...wish you happy...let the time heal you heart..longer the better..

    ReplyDelete
  2. speechless... but GAMBATEH!!!NOTHING IS IMPOSSIBLE^^

    ReplyDelete
  3. Pick up the courage to say to you love listening to ... (I hope you success)....gambateh seni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