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 I love alone.


今早,一样ponteng没去上学
跟我的老豆老母去yam早茶
他们2个原来经常pak tuo的咯
我现在才懂,反而做了他们的spot light ><
我很久没有谈恋爱了
忘了真心相爱是什么感觉

回家后
就帮tata[我的狗]冲凉
第一次帮它冲凉
平时都是爸爸负责的
很好玩下,弄到全身湿湿 xD

下午就去学校看球
谁知道下雨
改去星光那边打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跟去
因为怕某人不喜欢
我不去的话我又会后悔
结果有去1下啦
[爱真的需要勇气]
T.T

有时不是自己想太多
就都不理我,很难不想太多吧?
被不理不睬很爽么?
可能他也有原因吧,忙啦,而且他们考试要到了
我更不应该找他
可是不找他我会很痛苦
如果我是小孩子该多好
没有烦恼

看书去~

Alone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