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 haha


huhu~
38的我又回来了
刚才msn那边hor (自己懂是谁就好啊)
有一个人一直 == 还有 -.-
我就讲一个是双眼皮,一个是单眼皮
他给我boom都没有话讲
哈哈,赢了~
昨天爸爸生日,我很乖,没有顶嘴
就乖那么1天
因为,那天没有mood,没有讲话不是顶不到嘴咯
BBQ
帮忙弄那些sha bou lang chang的时候
我就假假问我3婶一些东西
因为我3婶也是做pub的
哈哈,结果就是都认识的 [我知道了很多东西哦]
过后吃完后,就出夜街
第一次和姐姐的一班朋友 [也是3838的]
差不多1点才回家
因为有leng lui生日
就在车上跟她唱生日歌,玩玩下
然后就那个TB喝醉酒 [zha 到她]
我都赢她啦~ 她喝醉liao 在车上那边乱乱唱歌
笑到我啊!
迟回家妈妈都没有鸟
我妈真的很open~
昨天一整天都没有online
非常担心我的farm
想办法,可是又没有人帮我
不过算啦, it's ok
累死了
不过很开心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