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



今天都一直追看那个<富贵门>
我的广东话进步了 hohoho
我很怕我会变成那个Angie
爱一个男人爱到傻了 (+有老婆有孩子)
我姐都讲我一定会变到那样 ><

今天有去jusco 1下
看到他班的人
就死命找他的背影 结果...没有...
算!不气馁!
然后傍晚去游泳
和我的表弟
他很变态
因为我穿bikini 他就一直拉我后面那个绳
拉出来的话 我完了 T.T

我很想念他♥
haiz
我要等到什么时候能够看到他?
还是那句
<我愿意等待>
:)
remember to smile


*我发现再leng zai的男生
都比不过他

2 comments:

  1. hm...you still love him~i just hope that one day you may be with him~

    ReplyDelete
  2.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