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 My Love Story



刚才去"探望"我的无名
我看到了我的回忆
还有那些 lock liao 的xoxo
哈哈,密码是他的IC号码
给你们知道你们也看不到,因为我早就把无名关了
只有自己能看 ;p
知不知道我怎样查到他的IC num ?
hehe,就有一次,那时form2,帮pn.yip做东西
无意中看到他的大名,还有他的那些资料
就记下来了,上帝很帮我呢 =)
我觉得我很dao gay 一下,I means 以前


❤铁扇公主
是我无名其中一个lock了的文章
我看到很好笑的一句就是
[平时他是我的leng zai,今天的他是我的leng lui]
我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好笑叻,不能停


我真的觉得我好棒
很多事情都是我观察出来的叻
从form1单纯的感觉到现在不可救药的爱
讲到form 1 hahahaha
我更白痴,那时他form3
星期5放学后打打羽球的
有一次suen跟他借电话玩 [那时我还不认识他]
看到和我一样电话
所以就开始注意他 [我讲过很多次,不好意思]
星期5我都会叫mami给我早点来学校
那时没有那么迷他,
就坐在dewan旁边和朋友聊天"顺便"看到他打羽球罢了
够力白痴 ><
到现在...XD


好多话想说
就现在的他,跟当初我第一眼看到的他
是完全不同的2个人
人是会变得,我知道...
在我无名的blog里 那些lock了的
我一直强调说"给机会我给机会我"
haha 现在我不会了
因为在我心中
我已经成功了
至少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争取过
我没有讨厌他说为什么不给我机会
因为我也知道没有feel就没有feel..
我知道我做错很多事
但是...人是不完美的


爱情就是如此,不能如你所愿
努力过了,还有遗憾吗?
还是送我的读者1句
nothing impossible
加油



我不会后悔爱上你
I WONT GIVE UP
I'll always love u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