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 I'm not SAD.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心事
不敢告诉任何人
知道吗?
转身看看,
身边的朋友每一个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yvoon,ylin,shi rui,li xin,suen, ann kee, sheue ling
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
都留下我一个人了,就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下课还能找谁?
我的心事还可以找谁诉说?
我不想当spot light
有谁明白/了解?
除了这个
他要毕业了,我该怎样?
她们只会说,放弃啦,放弃啦

我知道她们为我好
可是
说得挺容易,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放弃有这么容易吗?
对朋友这2个字十分失望
原来,我是十分害怕一个人的
我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坚强
寂寞和孤单有没有分别?
寂寞的时候,总是会想起我爱的人
思念可以让一个人觉得开心与伤心
住在我心里的这个人,可不可以偶尔也想想我?
真想把心事统统告诉他
不懂做么只想要他,只相信他
看到他,想起他,自己也会变开心点



我内心的恐慌与秘密
有谁看得出来?
朋友
是很重要的.





7 comments:

  1. em...
    我不能讲什么,放弃是不容易,不过要放弃前去认识更多的朋友走更多你想要可是还没去尝试过得事~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在慢慢减少想他的次数和见他的次数,这或许很难,可是或许你没有他的生活不是你现在想像中的难受,因为什么事都要慢慢习惯,一下要你完全部想使不得行的,可是如果你慢慢的去习惯会比较好受...
    有空时就想想每有谁会为谁而活也没有谁因为没有了谁而活不料...
    谁说你没朋友啦?不要看得那么灰啦~
    我也是你朋友嘛,如果你信任我,有事可以找我丫^^
    我也没男朋友,明年我就可以陪你咯~(如果你要啦><)

    ReplyDelete
  2. 我还没到要放弃的时候
    只是心中真的很多很多心事
    找不到一个值得我信任的人
    闷在心里很不好过

    我没有讲过我没有朋友啦 ><

    ReplyDelete
  3. JUST WRITE TO BLOG...I WILL SEE AND GIVE MY SUGGEST AND COMMENT FOR YOU...
    WISH YOU HAPPY ALWASY

    ReplyDelete
  4. 哦~
    那我祝你能早人找到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咯~^^

    ReplyDelete
  5. 你就不要酱伤心了~


    还有喔~
    你已经被我点到了^^
    所以你必须要去我的部落格看看~
    嘻嘻~^^''

    ReplyDelete
  6. ewei!!!u forget jor me this fr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