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 惊吓

yer
真的很想失忆叻
不想记得我刚才看到的东西
ok
刚才和姐去pm
回的时候,车park很远
又暗又有没有人哦 [是女生都会怕的啦]
然后有一个坐motor的经过
他看着我嘛,我就beh回他啦
他另一只手在下面
我以为他是打劫咯
就看下去啦
他在.......
打飞机
妈的!我看到叻
他还看着我
我真的吓死了咯
就立刻马上的跑上车 [那时是我这辈子跑到最快的1次]
几怕他追来
吓死我了啦!!!
我在车哭!!!不敢跟妈讲
怕妈妈不给我出去了
妈的!!我真的很怕叻
死变态!!!
女生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
改天hor
我出去一定要找一个男生陪我了
uncle都ok
就不要我和姐罢了
真的很恐怖叻
为什么坐motor都可以自慰?
yer
为什么今天我那么倒霉?
1129
叫我怎样忘记?
我还看到他那边
><
吓死我了啦!!!!!!!!!!!!
T.T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