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 Funny.V


看了这部电影,和美婷
真的很搞笑,而且动物都很聪明可爱

其实我没什么时间玩电脑
但我关心某些事 =)
也想写些什么上来

我让别人对我失望了
意思就是,
下个月假期的camp我都不要去了
我要去做工,赚钱换电话
我不要跟我爸拿钱,我要靠自己
我讨厌看他的脸色!我讨厌他看不起我!
我不是任性,我爸爸很串的
跟他拿钱,就要看他的死人脸色
我tahan不到咯,我会跟他死过
为了不伤和气,我决定去做工
工作也在寻找当中
有什么介绍?
打死我也不要当别人的model !

今天~
我去找老师
我从ERT换去seni了~
条件是,这个星期五一定要交完seni的kerja khusu
我只有2天时间
而且,我都不是很明白要做些什么
没办法,谁叫我当时贪爽拿ERT
现在要努力的上网找可爱又容易画的cartoon
在这星期五交上
希望我会赶到

累啊~
功课好多
=(

明天课堂演说~
我是节目主持人
加油,周彦颖

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