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 Disappointed?

失望
刚才留在学校招人去camp
结果
真的对我的junior们有够力的失望
竟然没有一个给我名字
然后张老师过来ngam 2句
心情更down
当我问最后一次有没有人要去
全场静到完~ [还有几只乌鸦飞过]
真的没有一个人给我名字咯!
过后就散

我当场失望到流眼泪
alson,william 他们都看到~ [够力fish]
haiz,其实我和shi rui真的很努力了
希望他们能配合
过后我回家lu~
也是奇迹出现了!
就收到sms说他们要去
真是爽到没有话讲
感谢啊!虽然电话号码被公开
但我希望这是值得的 =)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加油吧朋友们!

3 comments:

  1. ZZZZZZZZzzzzzz.......phone num published.
    dun think so much lohz,like all ppl wan kao u.

    ReplyDelete
  2. die la u
    not saying you wor
    i never said got ppl kao me wor
    sei 8 gong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