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 SB carnival


总算过去了
我们的大头贴馆出了一点技术上的问题
所以今天并不能拿到照片
如有任何不便,请多多包涵 xD
今天
真的好累啊
一直拉人进去拍照
不过我也一直吃一直吃
haha
看到很多朋友
也有人找我拍照
我都很乐意啦 x)
结果hor
我给人跟踪
感谢我亲爱的gorgor发现有2个鬼鬼祟祟的跟着我
他告诉了我
我转头望,walao A
我吓倒咯
那个样子够力恐怖,看着我,他们自己在那边笑
我很怕咯,那种心情好象上次看到暴露狂酱
也再次感谢我的gorgor载我回家
要不然,结果不知道会怎样
我不觉得自己很美
只是顺眼
所以是别人太看得起我
我只能这么说
今天某人问到了我和XX
我只能说
去听"听说爱情回来过"
这首歌对我意义特别哦
还有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们昨天的tugas抽奖
抽到一架冰箱
OMG
我们QM总于有冰箱了
还没抽到之前啊
我还跟shirui说,如果我们抽到冰箱就好lu
结果真的抽到叻!
真的好幸运啊~ xD
今天看到很多朋友
很开心他们会来
haha
是这样啦
很累
去睡觉下
x)
Ice
WELCOME ANGU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