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 Back



我回来了
好玩啊~ 学校华文学会的生活营
认识了新朋友 xD
培养合作精神,懂得感恩
没按电话3天
某人担心死我
xD

主题是"从心出发"
我领悟了很多东西
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比起很多人都幸福多了
要懂得感恩啊~
我不会再觉得自己不幸福了

里面的游戏我都没玩过的叻~
真的好玩~
xD
除此之外
还有很多都毕业了的学姐,学长
变了很多 xD
果然还是中学学期比较好

在第一天晚上的节目--星星知我心
的时候,要蒙上眼睛跟陌生人说出自己的心事
哈哈,不过我懂对方是谁啦(男的) xD
就真的聊心事
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
很多话不懂要怎样说出来
haha

第2个晚上
我们4个傻婆睡在一起
丽芯睡我旁边
就说我的心事与她分享
因为我很犹豫
她的意见让我决定相信他了 x)
谢谢,丽芯啊~ 在无意中帮助了我

很想去唱K啊~
记得叫我啊! xD

7月
很多人生日啊
包括我自己在内 x)

好啦
看电视去

bye

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