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 Finally

hey
我成功了
成功抽空出来这里
哈哈~

well
我跟他说清楚了
心中的大石也没了
只有

她,
只有她知道我最终的选择 XD
我可能爱上她了
她很了解我
她会给我意见
直话直说,不会隐瞒我
我爱她 xD
诗蕊你不要骄傲啊
哈哈
能遇见一个了解你的人真不容易啊 x)
诗蕊,我们一起努力 =)
今天
真的够力赶咯~
2点才回家
回到家05分,冲凉出来20分,补习车已经来了
头发还没干,没吃午餐,没跟狗玩
就赶去补习
到4点多放,没时间去吃东西
因为跟老师谈我心事
5点半又补BM到730补account
满到~
电话又没电,几可怜啊
8点半回到家立刻去charge电话,然后又飞下来吃饭
才有时间在这边打电脑
haha
就这样啦
我爱我自己
爱我的朋友
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