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 Enjoy my life @ KRS ;)


yeah~~
总于结束了
这次的歌唱比赛是我负责的啊
我觉得我做得很普通 =/
不过算了吧,过去了
我也学到了许多
单靠我自己一个人,是做不到那么完美的
我需要你们 x)

再次谢谢ex-senior 们抽空回来当评审及观赛
感谢!

我很肥!!!

今天
也是退休典礼
我们的克丽丝丁小姐退休lu
昨天mei teng来我家弄纪念品到很晚叻
希望她会喜欢
然后晚上
730在jusco集合
又去吃steamboat,不过不是QQ了 XD
haha



rui说,她拿的是大大个的,放进锅里后就变小
很好笑叻,比较起来,真的很小

克丽丝丁与我 (我很肥我知道)

过后
我们就回家了
开心的一天
知道了自己的职位
担心自己做不好
不过我会尽力
加油,周彦颖
我不轻言放弃
:)
我换了电话
照片的size调过,感觉怪怪的
haha
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