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 Syok Sendiri

我很想发泄
我很累
每个拜一都好累
很想大喊
很想去海边
很想去跑步
很想去游泳
很想去流浪

我都没时间分配了
每天都赶着补习,赶着这个赶着那个
我的生活仿佛没有了乐趣
之前要弄忙自己,因为要忘记他
但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很喜欢写日记
我拥有自己一本秘密日记
把心事都写进去

我很重视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不喜欢别人批评我
因为我认为,你自己都没有做好
就没有资格说人家
然而我知道接受批评,我会才会变得更完美
我知道我自己好不到哪里去
但我也认为人是不完美的

我很想找他,我很想见他
可是我不敢
我没有勇气
我以前的勇气去了哪里?

我想我成熟许多
懂得放松自己


syok sendiri x)

I still had myself.

1 comment:

  1. 你真的长大了吖
    接受批评才会变得更完美
    要记得
    加油
    想他就找他
    怕什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