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 Finally I'm free

HOHOHO
本人周彦颖
回来了 xD
不好意思啊
真的很忙,而且昨天生病没去考试
等下才告诉你们我的一个小意外
show off 下我的摄影skill
nah~
以下的一张花
是我这次的trip最满意的一张
美到没有话讲

美叻? haha, 我 take photo de skill 真的很不错dar xD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v


爆炸头 xD


我与satio

我与表姐
我个人的照片会越来越少出现啦
因为~ 我爽啊
哈哈
至于那些我拍的风景啊~花啊~草啊~虫啊~
之类的东西
要等更得空才post xD
先说下废话
去到那里,2天都下雨
所以很冷
haha
我在茶园看到我们学校的艺人-可晴
好巧哦 xD
还有
我觉得
很sien
够了
想听下本人为什么昨日没去考试吗?
答案就是
我又生病了
本来早上我是死都要爬着去的
可是hor
头晕,贫血,站不稳,又再次跌楼梯
这次比较严重
整个人倒下去
我的脸部!!撞墙
今天肿+黑青了没看到?
haha
很鱼~
而且是我的脸 =(
突然间又没有灵感要写什么了
哦!对了
我这个周末有去参加那个饥饿30的活动
哈哈,去饿肚子+gap zai
应该很好玩吧?
有点期待tim xD
好啦
这样先
我会多上来
x)
要常来看我啊
虽然
我不美
谢谢
IC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