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 August

八月
结果我还是一样忙

昨天去志祥家BBQ
照片在我的相机
upload soon
很好玩叻
我亲手煮意大利面给他们
我个人挺满意的 ~
我觉得好吃 xD
要看是谁我才亲手下厨的
哈哈~

然后星期四
照镜子觉得自己肥了
立刻换衣去跑步 (我一个人!!)
哈哈

我的死样
跑步的时候我有戴帽子
xD
我跑上山
omg
遇到外劳
死咯~ 一直看过来叻
怕到够力
还好后面有一个老uncle在
到了目的地后,只有我一个人...
我在那边唱歌,哈哈
流汗的感觉好舒服

我回到家跟mami讲遇到一斑外劳的事
mami讲老uncle不能"stand"了所以不用怕
我很惊讶她会这样说
不是吗?
haha

星期3

和我爱的去jusco看戏 (我爱的是--mei teng )
结果时间不刚
就去sushi king 吃东西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睡午觉hor
我发超级恐怖的噩梦
我起来后
立刻跑下来找婆婆
结果我哭了整粒钟
真的很恐怖
不敢再想了

然后我家有KTV了
haha
我觉得音响很好
朋友们可以来我家唱K了
爽~

好啦~
是这样啦
bye



ICE

3 comments:

  1. 来啦
    一定欢迎的
    哈哈
    食物自备
    xD

    ReplyDelete
  2. 唷唷唷~我就是我爱的~大家多多指教XD
    我也要唱K~
    找我啊找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