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 Perfect weekend !

昨天很今天都过得超棒的
睡觉可以睡到自然醒
平时读书都要早早起身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睡觉了
x)

人啊~真的要多爱自己
身体是自己的,不照顾好
吃亏的是自己啊

先说星期5吧
我和brenda留在学校等下午班perhimpunan
从12点半等到2点半!!
而且遇到下午班突击检查!
没有一个人留
气死我了
我发火咯
而且我好像骂了alson
对不起啊 =(

星期6晚上十点多去wing's cafe
听我老师唱歌
我真的很喜欢我老师!
我觉得她很棒a
我只是进去喝一杯茶就走了
不得空
过后在车,老师call来
OMG,还好我走得快
老师要我上台唱歌叻
hello! live的啊,而且酱多人
我怕咯、
不过我错过了一个机会
haiz,我还是没有自信吧

然后今天
哈哈
爸爸去弄tattoo
我们就去找表姐shopping lu
IOI mall
买了衣服
and
蔡依林的新专辑!!
超爱她的
x)

好啦
明天和星期2都不去学校
在家好好休息
x)

ICE

2 comments:

  1. ben lai no de
    i ask my sis agn
    she said can liao o
    but that time already 10 ++ pm
    my sis lazy go fetch
    so didnt call u noh.
    sorry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