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 Finally~


hehe
long time didnt capture myself x)

很好
考试结束了,开始假期了
我可以睡晚一点了 x)

昨天和朋友去QQ吃
又来~
上次吃到我生病一个礼拜
这次我很乖
没吃烤的,相信不会再生病了,哈哈哈
在同一个晚上
我老豆,老母上云顶pak tuo
好咯~ 不用什么担心了
早知道就迟点回家

大概12点多
某人call 来
walao A
king 了整粒钟
hmm
他不是我喜欢那型,但却对我很好
是不错的
有时他做的东西,我有感动到
但我心有所属
叫一个人放弃,可是自己却不曾要放弃过
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有时,人真的很难做决定

不谈这个
haha
今天演员们都很准时到我家练习 (当时下雨叻)
掌声鼓励鼓励
今天比上次听话了"一点"啦
可能比赛日期越来越接近了
所以,我们都很期待,紧张,努力得做好自己
加油啊~ 不管是跳舞,戏剧还是歌唱
尽力就好 =)


一人有一架电话,现代人啊~
辐射很够力的啊~ xD

hmm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

我最近很很很很缺钱啊~
救我~~

好啦~
假期愉快各位

要想我啊~

I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