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POI LAM'S GATHERING

halo
我回来了
电脑还没download到photoscape
调不到照片的size
所以,我会尽快upload照片的
哇!啊!
我前2天真的好开心啊~
HIGH到爆点!! (Syok Time la)
虽然我们参加的比赛都没拿奖
我们尽力了啦~
drama里,Alson的表现让我惊讶
连练习的时候,都没看到他那么认真
爱死他了 XD
还有啊
那个死aino zai一直偷拍我放上facebook
8公啊 , 不得原谅!
嘻嘻
那个歌唱比赛
我真的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
而且我一点都不紧张,镇定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要不是麦克风的问题,我会做到更好的
也谢谢某人那么帮我,给我高分 =)
私底下sms问他我拿第几
是第四.. hmm
不错啦,我满意了
要感谢我的老师,及支持我的人
哈哈哈
我在台上唱歌的同时
有2个男生上台给我荧光棒叻
吓倒我
其他的对手都没有叻
感谢 XD
我一定不小心电到他们了
哈哈哈哈
在syok time hor
有2男生要我跟他合照 *吓倒
我那时玩到酱high
一定丑到爆
拿facebook咯~ 但我没给电话号码啦~
有规矩的ok
haha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一点点的失望
但是,我们得到很多的经验
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gap 到很多 leng zai leng lui
没有白来啦~
没拿奖不要灰心
我们下次一起更努力
要记得我们是怎么一起合作完成比赛
团结就是力量
SBKRS ARE THE BEST!
I LOVE YOU ALL!!
ICE

4 comments:

  1. hey...nice to meet ya~~!still remember the guy who give ya the light stick and take photo with u?hope u haven forget me...added u on facebook...have a great day anyway~cheer^^

    frm yeongchyn

    ReplyDelete
  2. 只要有恒心,铁柱摩成针。~~~~~~~~~~~~~~~~~~~~~~~~~~~~~~~^^

    ReplyDelete
  3. Ice:我是其中一个给你荧光棒的,还跟你拿回?hope u don mind dat =p
    haha, nice to meet u bt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