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 Miss Ice



这整个礼拜
累死我了~
早上8点多就出门到傍晚6点多才回家
xD
去当了这个ART生活营的助教
那些小孩子真的是cute到~
尤其是讲话,老师前老师后
她们讲话hor,你会笑到肚子痛的咯
不过真的蛮开心啦
跟小孩子沟通也是一门学问 =)


这是一对双胞胎


我的女儿 xD
我很喜欢她的咯
我第一天教她,她就跟我讲
“Ice老师,我觉得你不像老师,像姐姐哦”
walao A,cute 到爆


很很很喜欢她 xD

----------------------------------------------------

要开学了
心情
还好
想到老师给的功课都没有做
感觉....很懒
怎么办?
haha

我发现我爱上很多东西
我很爱我的唱歌老师
很爱玩那个sui lao
很爱出去
等等


只要心里没有任何人
我一定过得比谁都快乐..

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