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 6-6-2010 (Sunday)


由于现在是假期,堂弟&堂妹都来我家过夜
整个屋子真是吵到~


早上和家人吃早餐后就去金鱼家
练习Drama
过后大概3点
我,suen,rui,fish就去Time square 买服装,用具之类的啦~
4个女生,这种感觉真好
因为通常跟男生出
都买不到东西的 =/
狂买 ~
女生是这样的咯~
过后又过金河
去吃东西--厕所餐厅
完后,又去6楼走走
我和shi rui一致觉得金河变了
以前那些店里都是leng lui
现在都是那些马来人,而且化妆浓到~



*昨晚睡不好,眼睛变内双 =(

大概9点多
就回咯~
在轻快铁上
看到2个身穿黑衣的鬼佬
他们一进门就站在我们旁边
然后我们也一直讨论他们是不是杀手,外国的恐怖分子之类的
搞笑到~我们一直讨论他们,他们也一直看我们
我们注意到他们看着suen
过后其中一个男生开口问我
“why you so beautiful?”
我zadao咯
不是应该跟suen讲咩?
过后一直笑笑笑
讲suen也是
哈哈,我觉得我们一直讨论他们,他们也一样在讨论我们
搞笑~
不过,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们女生还是要小心好

过后大概10点多
shi rui爸爸放我在guard house那里
我走路进,又给我看到一对鬼佬情侣在骑脚车
那个女生真漂亮,我很喜欢他们的头发和眼睛
迷死我了
他们主动跟我打招呼叻,讲下话 (英文还是重要)
他们刚搬进来罢了,请我去他们家参观
外国的人果然比较开放
哈哈,今天跟鬼佬真有缘

过后就冲凉,收拾下
就睡觉
累死了

我想去唱K
谁要去?
我好爱我朋友!
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