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 School reopen



well
明天开学了咯
要收拾心情上学了
最近很忙
忙着出去,忙着按电话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回来hor
给mami 讲了1下
她讲我出去pak tuo
算了咯,不想解释那么多
解释了她也不会相信的
我想学吉他啊~
老豆不知道给不给
我觉得很yeng咯
想背着吉他走天下 xD
我很想快点到17岁啊
不想再无牌驾驶
而且我下个月才16岁
很可怜啊我 =(
很想做很多东西
可是都不被approve的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
明天就能见他们了
yeah baby
爽爽爽
哈哈
天气不好
朋友们,路人们
要照顾好自己身体
;)
昨天去吃QQ来
超怕又生病的
开学了
我会少更新
但你们不可忘了我
x)
Ice

1 comment:

  1. lol...fetch me leh...XD~~~although is illegal..haha!!hmm...y don u go and have a try on guitar less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