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 Holidays

BY: Miss Yvoon

在pbsm的camp里
我只有几张照片罢了
我是负责拍照那个嘛
不过也几爽的 xD
拿着相机走来走去
不错的经验啦
不过camp回来后自己也很忙的咯
不过我分3天来upload就ok啦
是会bek cek啦 不过不会[很]bek cek
因为很麻烦, 一直要resize然后upload

(双眼无神)

今天去Curve的--千寿SENJYU
吃午餐
我很爱日本餐 xD
sushi好好吃,可能是肚子饿的关系
不过这间日本料理算是很不错了
下次带家人来 xD
父亲节快到了,就去那里吧!哈哈
不过我也没吃完
太饱了!!
很浪费叻,非洲的人要吃都没有
我还浪费食物 T.T



那天和馒头(移民去了英国)
在skype聊天
聊好久
她下午我晚上
很难得遇到当然聊个痛快
馒头还教我当地的英文发音
哈哈,果然和malaysia的英文不同 xD
好想她,没见面2年多了
haizzz

好了
好好享受假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