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 Practice make Perfect








早上七点就起身冲凉然后开声

因为今天要去学校练习for教师节的

还好我没迟到 xD

Improve alot

cuz that is not type of my song

I have to practice more

to make it perfect


今天练习真的很high

因为真的完全投入进去这首歌了

不过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觉得我的身体语言不够

性格不够rock

台风太少

><

算是蛮多问题的啦


当天表演我会加油的

希望不会紧张到忘词

不过台上有我的band应该不会紧张到哪里去

这几天要好好照顾声音了 =)

记住把每次上台的机会当作最后一次,我就一定会做到最好

脸上的表情一定要多练

不要太目

我是洋妞

哈哈

真的希望自己能够达到自己的要求

毕竟,我真的很挑剔

我不希望别人看不起我

所以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令别人刮目相看

好像有点串hor?

没办法

>.<''



好啦

今天练歌真的练到好爽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