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 Long time no see xD




好久没上来更新

我几乎忘了我有blog

哈哈~


昨天和朋友去ts

唱k,唱到很爽咯

好久没出去唱了

自己家的都唱sien了~

而且我不会照顾自己的声音

每次都生病

怎样唱好歌呢?


不管怎样

我进步了吧?

我该对自己有信心

=)

有信心不等于自大


我试着不去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毕竟自己如何看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我想搞清楚我们的关系

任何一个我都不想失去

这世界上那么多人

上帝让你我相遇是该珍惜的


最近都在考试

而且都没在温习

心都不懂跑去哪了~


回来吧 回来吧

XD


我以后会常更新的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