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 Time passes

3年前的我, 没带lens一样那么可爱. 哈哈哈
青春吧? 现在不带lens都不敢拍照
可能越大越爱美吧~

每次听周杰伦的歌我就会很有动力去写歌
可是写超过30多次,只有一次是满意的
我有拿给吉他老师过目
但老师依然坚持要我自己创作
我就是不相信自己嘛
虽然脸上每天总很有自信似的
可是其实我内心真的没有信心
而且我又是那样不服输的人
最后辛苦是自己

我最近吉他在练<晴天&稻香 - 周杰伦>
手指头超痛的
晴天很容易,但是拍子捉不好
稻香需要多加练习
还有
我根本不能自弹自唱
顾得了手又忘记歌词
记得歌词可是手又乱掉
老实说我真的很心急
没有耐心啊 =(

最后
星期5是运动会了
我进KRS kawad了
我很努力的在保养了
应该不会黑到很厉害
sunblock ,长裤,帽子,lotion
是酱的啦
下次给你们看我的lotion
哈哈,什么牌子都有哦
没办法
我喜欢香香的,所以一直买买买
xD

"All life is an experiment. The more experiments you make the better "

xoxo.

Invisibl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