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 Sunday (05062011)



今天本来要去SOGO的
然后走错路,所以就去了Pavilion
Alamak x.x
本人身陷在破产状态leh
还是逃不过我的购物欲
haiz
买mask还有洗脸霜那些咯
都用了不少钱
haiz

今天吃早餐时
玩姐姐的i-phone时候
跟爸爸做了协议
就是我SPM有4个A以上
他就送我一架I-phone
很爽叻!!!!
所以我一定会加友努力得到我的iphone
我一定要得到!!
到时候都可能出了iphone5!
哈哈哈
不过还是先努力后才有收获嘛
好开心啊

=)

我一定要在这个假期搞定所有的project!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