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 Sad

今天拿PMR成绩
不出我所料,我的历史不及格
我明明就有交kerja kusus
结果还是不及格
心情当然不好,我的money飞走,laptop飞走
去死啦! ~.~ 算啦,都预jor了的
回到家,没有心情
我打破杯
我的心就像杯这样,碎完 ==


在MSN里
有很多人安慰我啦
其实我没有很伤心gua
冲完凉就好像没有事了
玩games
跟表弟玩wedcam~



我的表弟 haha
那天他[表弟]来我家hor
有一个女生打给他 [煲电话粥]
我就抢他电话来听
[他也没有反抗啦]
我就跟那个女生讲"wei, 我是他的女朋友,你是谁?"
那个女生没有回我
哈哈,然后我表弟拿回他电话啦
我就大声的在电话旁边讲"我要跟你分手!!"
我很好笑叻,也很dai B 1下
bla bla bla
就这样啦
今天是平安夜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