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 @@


昨天我去了time square, sg wang, pavilion
现在脚有点痛
哈哈,不过这感觉很爽
bla bla bla
不懂是不是眼光高了
ts的衣服越来越不适合我的风格 ==
sg wang 也是
是自己的问题?还是没有购物欲啊?
不过还是买了几件啦 xD

圣诞节到了
TT
shopping centre都布置到很美
我的25号会怎样?
讲真咯
我真的不是很想跟monkey他们去云顶的+25号叻
第1只有我1个女生
第2圣诞节叻,我想跟我爱的人可以吗?
不过我还是不会放飞机啦
我的信用你值得相信==
haizzz....



next monday go ts agn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