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 $$ is important?



昨天表姐来我家
借她我的T-shirt去骑脚车
玩到很爽叻
wahaha
然后住corner那间屋子今天搬进来
还记得我们搬进来那时他的儿子跟表姐拿电话号码
然后表姐昨天又拉埋我下水
给他我的号码 ==
lei hou ye
我以为他不会sms我的啦
谁知道跟他sms到1点多才睡 zzZ
爸妈都讲过
有钱人叻,去kao回来 ==
我不是很感兴趣啦
我只想当朋友
他家很大 (当然咯,旁边屋嘛)
他妈妈很Friendly不会有钱到LC (不错不错)

HMM
顺便一提
我想通了
我只想跟我曾经很爱过的人当朋友
我觉得,他不是很适合我
就算在一起,还是注定会分的
而且,日子久了,慢慢也对他没有feel了
他会提我开心?因为我放弃了他?
还有就是,在他的世界,我找不到我自己,没有存在感
就这样 we just friend :)

我会去2次云顶
wahaha
一次跟姐姐和她朋友
第2次跟monkey 他们
跟姐他们有过夜
monkey他们没有 (而且只有我1个女生 ==)
爽叻
我要玩过山车,喊到喉咙爆
迫不及待

这就是我的世界
我的风格
我不要再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to: 各位女性朋友
<男人是不可靠的>


xoxo
xYingYingX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