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 Back


helo helo everyone
i'm back xD
i have beem slove the line problem ^^
clever leh me
now everyday can play games edi
hahaha

RANDOM~


我在追<富贵门>
当一天搬进来的时候真的很累
收拾这个那个
原来搬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
那天晚上亲戚来我们家
我们家的人有哪个不会喝酒的?
haha
平时睡惯单人床现在换了双人床
一个人不知道要睡左边还是右边
所以!我决定了
135睡左边 246睡右边 星期天睡中间
我知道
我已经死心了.


5 comments:

  1. wa...睡左谁右要找日子的噢...haha ... XD

    ReplyDelete
  2. 因为我妈妈说睡死一个地方
    久了床会不好睡
    ><

    ReplyDelete
  3. 我有个馊主意,找你上次在部落格写的男朋友陪你睡咯,一左一右
    haha^^

    ReplyDelete
  4. still rmb me ?
    can give me ur msn e-mail ?

    ReplyDelete
  5. crystal lee: of coz i rmb u ^^
    msn= yenying@live.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