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 PMR



我的狗~变小女人了
我没想到狗也会来月经
哈哈
最近我很忙
Target:
1)存钱买nike的东西
2)长高 165cm以上!!
3)kao zai 其实我只要他而已 XD
4)学看足球
5)学尊重家人 (先叫他们尊重我啦!)
6)学广东话 (广东人不会广东话,像样吗?!)
暂时是这些啦
明天还有考试a
最怕的是sejarah
因为!我完全没有读过 =(
希望我的project可以帮我
好啦
闪人

♥ HIM
♥ NIKE!
♥ FRIEND
♥ FAMILY

=)
GOD BLES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