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 Back to my life


Yuhoo~
PMR is over~
我完美的生活又回来了
很多人PMR过后都不来学校了
我是100%会去的
因为我要珍惜着1个月不到 [gap 他的日子]
想到就想哭
好舍不得 =(

今天我开始了我打球的生活
约了以前一班打篮球的朋友
差不多5点就去打球
很晒很热 =/
过后就回家吃饭
就去gym
过后就游泳
我一直做运动
其实没有啦
就,他喜欢的运动
给我一种推动力
让我也很想去做
=D

4天
我又要4天不能看到他
完了我,我完了
单思病会极度严重
你能想象他毕业后我会怎样?

今天
我觉得很孤单...

1 comment:

  1. 帮我问下有没有人要买洗lens的药水?多买了,要的话到我blog看看哦~ wandanlubu.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