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 I'm sha po



刚才在radio听到1首歌
<断点> 张敬轩
这首歌
让我想到很多东西
让我觉得我的他唱到比较好听 >< [敬轩的歌迷不要打我]
最近,知道了1件事 [当然是负面的]
又再一次逼自己不要傻下去
结果,听到这首歌
又前功尽弃了
我很冲动
难道我忘了当初喜欢他的感觉吗?
我一直都记得
找到一个真心喜欢的是多么的开心
虽然,他不喜欢我
我也喜欢单身生活,因为有男朋友很烦
我很喜欢他的背影
喜欢一切关于他的
对,我就是我
无可否认
我就是喜欢他
爱一个人,享受过程
你看,喜欢他的日子几快又一年半了
我学到+体会了很多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我又在想什么了
昨天中头奖还在晕
哈~
下次再继续
=)

不必自己骗自己
我就是喜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