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 死期


ohno!!!
明天就是PMR了
我还在玩电脑 =.=
这几天都在死读书
好像没什么读进脑
顺其自然啦~
最重要的=我有tips~
wahaha
我的blog 换了歌
ylin说很适合我,I think so~
keke
这2个星期
很多人放假
都是靠我们啦,我们考试嘛~
=p

最近好忙好忙
忙读书,忙这个那个
今天那个monkey还引诱我出去!
我有考试a
怎样出?
=(

中秋晚会
那天身体不舒服
我吃了2粒药才去的
因为我要去support我的他~
wahaha
永远的supporter xD
都要着去
然后
那天看到很多人咯
k.g找我拍照
他说我leng lui
暗爽叻...
haha
我忘记带相机啊
=(
要不然一定很多照片post上来

me& p.m xD *I know i'm not leng lui =.=

k la
要去读书了
临时抱佛脚= my style
xD
good luck to me
bye~

I miss him <3


4 comments: